主頁 > 活動分享 > 人與事 > 視障鋼琴調律師生力軍 劉鎧澤獲國家職業認證

視障鋼琴調律師生力軍 劉鎧澤獲國家職業認證

70年代初,本會訓練了第一批視障鋼琴調律師,其中一位老師傅──尤師傅從事鋼琴調律及基本維修工作已有40多年。直至今天,終於有新的生力軍加入行列!他就是年青的視障鋼琴調律師──劉鎧澤。

劉鎧澤在本會的協助下,考獲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鋼琴調律師職業資格證書,現正開始為大家提供專業鋼琴調音服務。鎧澤表示,他在學習過程曾遇到不少困難,幸得鋼琴調律及基本維修培訓班老師江師傅悉心教導,終於完成整個課程及通過考試。此外,他亦多次跟隨尤師傅參與實戰,汲取經驗,獲益良多。

本會十分感謝陳登基金會對視障人士的支持,贊助視障學員參與為期一年的鋼琴調音師培訓並往國內考取國家認可資格。目前本會尚有一位失明學員正在接受鋼琴調律及基本維修培訓,預算在2014年10月參加在廣州舉行的國家認證考試。我們在此預祝他取得美滿的成績!亦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視障鋼琴調律師,邀請他們為鋼琴調校音色。

期待你的支持….

如果你想作出捐助,令更多有潛質的視障人士有機會接受本中心的服務,成為有用的人才貢獻社會,並能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請與我們聯絡。

查詢或預約調琴服務:
電話:2365 8698(龍小姐) 2180 2706 (秦小姐) 
電郵: susanna.lung@hksb.org.hk

捐助:
職業支援及發展中心 (電話:3723 8895;電郵: csdc@hksb.org.hk )

你的支持,可令視障人士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

劉鎧澤認真地為客戶調琴
劉鎧澤認真地為客戶調琴
劉鎧澤認真地為客戶調琴
劉鎧澤認真地為客戶調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