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活動分享 > 人與事 > 視障服務使用者齊齊祝賀輔導會55歲會慶

視障服務使用者齊齊祝賀輔導會55歲會慶

不少視障服務使用者都是和輔導會一起成長的,他們都有很多勉勵的說話想和輔導會說啊!

李軒 (奏出新天地鋼琴老師)

李軒 (奏出新天地鋼琴老師):

「希望香港盲人輔導會繼續秉承過往精神,協助視障人士發展潛能,令社會大眾摒棄歧見,認同我們的能力和努力,讓視障人士融入社區,為香港的將來一同打拼。祝香港盲人輔導會生日快樂,繼續帶領我們創出新天地!」


 秦婉儀 (盲人工廠客戶服務助理)

秦婉儀 (盲人工廠客戶服務助理):

「我在心光讀書時,已經認識盲人輔導會,因為當時我所用的教科書,都是輔導會做點字翻譯的。希望盲人輔導會既服務,可以照顧到不同人生階段的視障人士,包括兒童及其家人的支援、青少年及快捷既點字書的製作、幫助後天失明者重建自信及獨立生活既能力、老人家得到優質的晩年生活及善終服務等等。祝香港盲人輔導會生日快樂!」

歐潔瀅 (ES店實習學員)

歐潔瀅 (ES店實習學員):

「期望香港盲人輔導會成為我們的橋樑,令更多僱主願意聘用我們視障人士,給予我們多個機會,讓我們發揮才能。我們視障人士也要採取主動,積極面對人生。我相信只要肯學肯做,凡事都有可能;只要有信心,什麼都不怕。祝香港盲人輔導會的服務蒸蒸日上,繼續精彩!」


盧元立和陳雪英 (訊息無障礙中心會員)

盧元立和陳雪英 (訊息無障礙中心會員):

「我們經常都到訊息無障礙中心借錄音書、聽講座及唱卡拉OK,這裡為我們帶來很多豐富的知識,擴闊見聞,也是一處聚腳的好地方與同路人互相勉勵,交流心得。祝香港盲人輔導會會務蒸蒸日上。」


張紹龍 (復康中心學員)

張紹龍 (復康中心學員):

「祝願香港盲人輔導會生日快樂!並不斷拓展服務,讓社會人士與視障人士融洽相處,及發展視障人士的潛能以在社會上生活。盼繼續不斷發展及進步!」


蔡杏 (九龍盲人安老院院友)

蔡杏 (九龍盲人安老院院友):

「我於1997年已入住九龍盲人安老院,至今已居住了14個年頭了,見證著院舍不斷進步。在這十多年來,令我人生生色不少,於院舍生活中透過小組及戶外活動讓我認識到不少老友記,並互相扶持。這裡所有職員都是盡心盡力地為院友們服務,這一點已令我心滿意足了。另外,院舍亦按院友的需要而增添不同的設施及訓練器材,使我們生活得更好。總括而言,九龍盲人安老院真是設備完善,服務周到,令我生活無憂,安享晚年。

得知本年是香港盲人輔導會55周年紀念,藉此祝願本會服務不斷向前,所有職員和院友生活愉快。」


鄧肖姿 (九龍盲人安老院院友)

鄧肖姿 (九龍盲人安老院院友):

「我在九龍盲人安老院住了差不多三年,我很滿意這裡的環境、服務及職員的態度。我在這裡住得十分開心。

我知道今年香港盲人輔導會是55周年,希望香港盲人輔導會繼續盡心盡力服務更多視障人士,令到他們積極地生活下去。」


譚艷美 (視聽障人士資源中心會員)

譚艷美 (視聽障人士資源中心會員) (左):

「在香港盲人輔導會接受復康訓練學習期間,意想不到原來所學到的事物是那樣廣闊,對自己將來的生活有莫大幫助。在視聽障人士資源中心認識了很多視聽障人士和家屬,感到有人與自己同行,互相支持與鼓勵。令我的性格變得開朗、積極和主動。而觸感手語更提高了我與不同視聽障人士溝通的自信。

我為香港盲人輔導會未來的發展送上祝福,祝賀香港盲人輔導會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為視障及視聽障人士開創一個燦爛繽紛的明天及創造美好的未來。」


郭雄義 (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 – 視障兒童家長資源中心會員)

郭雄義 (香港賽馬會社區資助計劃 – 視障兒童家長資源中心會員):

「關愛視障齊共鳴 傷健同心滿希望,祝香港盲人輔導會55歲生日快樂!」

 

視障服務使用者齊齊祝賀輔導會55歲會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