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本會消息 > 最新消息 > 香港盲人輔導會 - 全港二手鋼琴回收計劃

香港盲人輔導會 - 全港二手鋼琴回收計劃

計劃海報

1.    計劃簡介
本會於2016年7月展開「全港二手鋼琴回收計劃」,向市民募捐二手鋼琴,然後交由視障調琴師負責調音及維修工作,將鋼琴翻新。此計劃既可善用閒置鋼琴,豐富其存在意義,又可為視障調琴師提供工作機會。處理後之鋼琴部份將會轉贈予有需要的團體,其餘將會用作租借或出售用途。所得收入在扣除成本後,會用於視障人士就業培訓服務。
 
2.    你也可出一分力
只要你捐出或租買二手鋼琴,就能支援視障人士之就業。除了為視障調琴師提供更多工作機會,亦會讓舊鋼琴的生命得以延續,並獲得新的意義。
 
3.    歡迎參觀
所有捐贈的鋼琴,會送到位於本會總部大樓的陳列室進行翻新,然後用作陳列及租售。陳列室同時是本會提供「視障人士鋼琴調音及維修培訓」的教室。歡迎對二手鋼琴感興趣或想了解視障人士鋼琴調音培訓課程的個人或團體預約參觀。
 鋼琴調音及維修培訓班、二手鋼琴陳列室相片
4.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六上午9時下午5時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5.    聯絡方法

特設What’s app回收專線: 3723 8361 (5個工作天內回覆)

*捐贈者請準備琴身正面、側面(兩邊)及鋼琴內部照片以供參考

Facebook: www.facebook.com/pianorecycle/

電話:3723 8215 / 3723 8895 

傳真:2788 0040

電郵:csdc@hksb.org.hk

地址:九龍深水埗南昌街248號東翼五樓E506室

 

鋼琴調音及維修培訓班、二手鋼琴陳列室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