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本會消息 > 最新消息 > 服務單位參與攤位展覽 與公眾互動

服務單位參與攤位展覽 與公眾互動

本會的服務單位經常會參與不同的展覽及攤位活動,以接觸不同的公眾人士,讓更多人認識本會及視障人士的能力。

 

本會轄下的盲人工廠、視聽障人士資源中心及朝陽中心暨宿舍獲創業軒支持,於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2日參加了「第52屆工展會」。透過展示及售賣由殘疾人士製作的產品,加深社區人士對殘疾人士的了解,從而促進社區共融。

 

盲人工廠於2018年1月28日亦參與了由社會福利署中西南及離島區康復服務協調委員會主辦假上環假日行人坊舉行的「2018殘疾人士照顧者嘉許禮暨康復服務機構社會企業博覽會」。盲人工廠除了推廣服務及售賣「木廠街19號」的產品外,更於活動中教導服務對象銷售及佈置攤位的技巧,從而提升他們的工作能力。是次活動中,盲人工廠更於19個攤位中喜獲大會頒發「我最喜愛展銷攤位」的優異獎項。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先生親臨本會工展會攤位支持及購買產品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先生親臨本會工展會攤位支持及購買產品

本會於「2018殘疾人士照顧者嘉許禮暨康復服務機構社會企業博覽會」獲得「我最喜愛展銷攤位」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先生親臨本會工展會攤位支持及購買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