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本會消息 > 獎項 > 《有能者‧聘之約章》及共融機構嘉許計劃
與您的好友分享
列印

《有能者‧聘之約章》及共融機構嘉許計劃

舉辦機構:勞工及福利局、康復諮詢委員會、香港復康聯會及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獎項簡介:計劃旨在推動各行各業的僱主,為殘疾人士提供更多實習和就業機會,讓殘疾人士發揮潛能,自力更生,並鼓勵共融文化,建立關愛互助的社會。

友善聘用獎:嘉許聘任殘疾人士、或善用殘疾僱員的能力,讓他們發揮潛能及持續發展,以及推動業務夥伴聘用殘疾人士的共融機構。

傑出師友獎:嘉許在共融機構內協助殘疾僱員適應工作和融入工作團隊的導師。

傑出共融團隊獎:嘉許積極構建共融工作間,並在共融機構內協助殘疾僱員適應工作和融入工作團隊的導師/工作單位。

得獎單位:

2013/14,2014/15:

香港盲人輔導會

2015/16:

香港盲人輔導會

香港暢道科技有限公司

2016/17:

友善聘用獎:按摩保健治療中心

傑出師友獎:按摩保健治療中心

2017/18:

友善聘用獎:香港盲人輔導會、按摩保健治療中心、香港暢道科技有限公司

傑出共融團隊獎:按摩保健治療中心、流動按摩隊、中央點字製作中心、香港暢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