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本會消息 > 最新消息 > 全港首個附加口述影像之電視節目 - ViuTV《暗中旅行》

全港首個附加口述影像之電視節目 - ViuTV《暗中旅行》

全港首個附加口述影像之電視節目
經已隆重推出

 
好消息!

大家期待已久加設口述影像之電視節目經已隆重推出!

經過本會多年的努力,我們很榮幸能夠得到ViuTV的支持,在ViuTV 99台節目《暗中旅行》加入口述影像,與觀眾一同遊歷世界,萬勿錯過!節目詳情如下:

ViuTV電視節目《暗中旅行》(首播)

日期:  2016年7月6日至2016年9月1日 (逢星期三、四)

時間:  晚上10時30分至11時

口述影像撰稿員:邱焱小姐

口述影像員:彭晴小姐

 

本節目可透過數碼電視頻道99台ViuTV、或在ViuTV網頁、手機及平板電腦下載ViuTV App收看。只要點選「多聲道」或「音頻語言」按鈕(即節目有雙語廣播時選擇語言聲道的按鈕),轉用另一聲道就能聽到口述影像。如想重溫節目,可於ViuTV網頁或ViuTV App選擇「口述影像聲道」收看。

 

《暗中旅行》節目簡介

 

這是一個旅遊節目,每集由一位視障人士和一位健視人士一起去旅行。節目共18集,當中分為三個單元,每一單元分別有不同節目主持。兩個不同感官的人互相照應、彼此交流,分享看得見和看不見的風光。兩個素未謀面的人挑戰難度完成種種預設的艱辛任務。第一輯由黃心美和李軒主持。

暗中旅行 預告

暗中旅行 兩位主持人

暗中旅行 兩位主持人

暗中旅行 預告